KEYRACE免費搜尋器

KEYRACE免費搜尋器 https://moriansm.pythonanywhere.com

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

香港馬會足智彩賠率爬取(python版)

之前寫了一個關於賽馬即時獨贏賠率爬取的小程序,有網友留言想改為足智彩即時賠率走勢。馬會足智彩定義了大約14個彩池,今天就用主客和(HAD)來作一個簡單的演示,由於是簡單展示,所以不會涉及本地文件或任何數據庫儲存。
香港馬會足智彩賠率爬取(python版)

















小程式沒有什麼編程規範,在這里略略地說明一下。馬會足智彩通過AJAX返回JSON數據,如果getJSON.aspx沒有指定彩池類別,默認是返回had數據(也就是主客和),其他還有fha、crs或fcs等等。數據提供的球賽資訊有很多,我也只是從中提取了主隊名稱、主和客賠率、最後更新日期時間,設定更新時間,只保留最後3次更新的賠率,然後以列表呈現。


香港馬會足智彩賠率爬取(python版)








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x_GV5JSCbHzAaS_KAoW3BFJim5_tUfoj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