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RACE免費搜尋器

KEYRACE免費搜尋器 https://moriansm.pythonanywhere.com

2019年9月6日星期五

準備一個賽馬日

每個馬迷的研究路向都不同,分析習慣都不同,所以準備工作也會不同。
我呢?作為一個普通的個人投注人仕,沒有什麼架構可言,沒有金主,沒有精算師,沒有VIDEO FORM專家,沒有晨操專家,沒有資料分析員,沒有投注助手,就是孤家一人和一部電腦。人和電腦的分工,電腦負責數據的處理,當然不會是高大上的AI,個人要建立賽馬MODEL是非常困難的,網絡所能公開獲取的數據資料根本不足以支持成熟系統,而不成熟的系統是需要放大資金才能獲利,我就負責策略的維護(檢討)。由電腦提交關注馬,我再根據策略從關注馬選出投注馬。

賽前2天
賽前2天,應該是排位表更新了馬匹體重後,根據「心情」,有時會看一看有沒有初出新馬,看一看有沒有值得重視的初出新馬。因為新馬數據較少,不能單靠數據,要看新馬的備戰情況,看一看血統(如果是泥地賽事),看一看大閘的表現。有時也會什麼都不做,留待賽前1天才做。

賽前1天
賽前1天,中午12時後,所有出賽馬都確定了,賽馬會開始接受投注,我也會開始更新賽馬資料庫。更新上個賽馬日的賽果,更新新一個賽馬日的排位資料,然後電腦制作個人排位表和賽馬日關注馬,過程可能需要花3至5分鐘(因為其中有很多的if判斷和for遞代,再加上我使用的電腦也是有一些腦齡了。)。這時候可以準備一杯咖啡或者茶,播放較為柔和的音樂。之後就開始分析關注馬,決定要投注的場次和要投注的馬匹範圍。

賽馬日當天
如果要投注的範圍太多,會根據賠率進行取捨,然後就投注。投注後,我一般都不會觀看或收聽賽馬直播,只是有時會觀看一下自己投注場次或者重要賽事的賽後影片。

至於日常,有時我會看一看一些賽馬的花邊新聞。例如XX大馬主有什麼喜慶,例如XX外籍騎師的家人遠道而來,例如XX騎師行雷閃電十八號風球仲操馬,好了,這里是開玩笑的。總之留意一些異常新聞。反而我對練馬師和騎師的訪談沒有大興趣,簡單一句「不信任」。我有儲存賽馬新聞的習慣,自己用python編寫了一隻普通的網絡爬蟲,每天自動爬取on.cc的賽馬新聞,on.cc使用的是xml數據,還是容易爬取,然後儲存在mysql數據庫,往後就可以隨時查看相關資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