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RACE免費搜尋器

KEYRACE免費搜尋器 https://moriansm.pythonanywhere.com

2019年9月7日星期六

香港賽馬會即時賠率走勢腳本Script

喜歡研究馬匹賠率的朋友,可能想追蹤馬匹賠率的動態,觀察賠率的走勢,這里用python腳本語言寫了一個即時賽馬賠率走勢的小腳本,界面比較粗糙,只是實現簡單的功能。因為獲取得是json數據,不需要html或xml解析,所以主要用到的是requests庫,requests不是標準庫,可以pip安裝,使用windows的要安裝python解析器,使用linux的系統已經自帶了python。

賽馬會由2004年開始在官方網頁上提供即時賠率資訊,當時的自動更新速度是每分鐘一次,現在的更新速度不知道有沒有提昇,但可以確定的是網頁提供的賠率資訊是有延遲的。

即時賽馬賠率,輸入一些需要的設定。

程序定時讀取賽馬賠率

即時賽馬賠率程序切換場次
最終會顯示最近5次的更新數據
香港賽馬會即時賠率走勢腳本

說明一下過程,開始需要設置的有賽馬日期的年月日,賽馬場,賽馬場次,要更新的秒數,右邊數據是最新的賠率。要更改場次,接「CTRL+C」然後輸入場次編號。「***」顯示該馬匹編號是該場的大熱門。因為只是一個自用的小程式,沒有什麼UI可言,也沒有對用戶輸入進行嚴格的判斷,前題假定用家會正確地輸入設置內容。如果輸入了錯誤的日期,就只能再啟動腳本。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AZaX7yRkDuBwsigDD1f6b73BdJJViC3c/view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