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RACE免費搜尋器

KEYRACE免費搜尋器 https://moriansm.pythonanywhere.com

2024年1月10日星期三

賽馬達人2024年1月10日跑馬地賽馬日心水

一直以來,我對坊間那些「賣賽馬貼士」都嗤之以鼻,認為有能力靠投注獲利的也不會「賣賽馬貼士」。最近看到了一個以Hedging為主的投注者與留言者的對話,內容是留言者建議投注者收費提供賽馬貼士,而投注者除了以我之前所提及的理由拒絕外,還提到了不想「唱熱」自己的投注。第一個理由很正常,第二個理由就不簡單了,是非常自信的表現。我記得在賽馬統計書「計得精彩」中,有一段內容是親戚向作者索取賽馬貼士,作者勉為其難地提供了,結果是命中的。但當他知道親戚只是將他的所提供的貼士作為配腳,非常失望。的確,在我接觸身邊的投注人或者是在一些論壇上發言的賭仔,不難發現,大部分的賭仔都非常自信,每個人賽前賽後都覺得自己是很強的。所以如果要我去說服其他賭仔跟我下注,可能是一項不易達成的任務。還擔心「唱熱」,那肯定不是凡人。
跑馬地馬場晚上繼續是8場賽事,但相信不是因為馬口減少的原故。今年至今編8場賽事的賽馬日其實同往年相若, 而查賽期表也可以看到稍後編9場賽事的賽馬日會增多。今日早上比較忙,沒有時間詳談了,祝好運吧。
    賽馬達人2024年1月10日跑馬地賽馬心水
  • 第1場:「開心馬」、「萬事有」、「中華威威」
  • 第2場:「極速奇兵」、「極速滿貫」、「健者」
  • 第3場:「建測羣英」、「赤兔猴王」、「超勁寶寶」
  • 第4場:「高明駿將」、「共創成果」、「海藍寶」
  • 第5場:「迎樂」、「風中勁松」、「勁無敵」
  • 第7場:「浪漫老撾」、「波爾多」、「威武勇駒」
  • 第8場:「合夥雄心」、「有財有勢」、「添開心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