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RACE免費搜尋器

KEYRACE免費搜尋器 https://moriansm.pythonanywhere.com

2024年1月21日星期日

賽馬達人2024年1月21日沙田賽馬日心水

由上個月初公開了「KEYRACE搜尋器」,至今已經差不多個半月了。基本上對於Flask這個微型Web框架,我算是屬於入門了。基礎的Route、Render template時的Jinja語法等,一些比較大眾的擴展,如操作數據庫的flask-sqlalchemy、操作表單的flask-wtf和WTForms、操作登錄認證的flask-login、操作email的flask-mail、操作時間的flask-moment和操作CSS樣式的bootstrap-flask,也都有了認識。只是還沒有做單元測試,看做測試的代碼量感覺也不少,我退縮了。至於blueprint和package structure這些,這麼小的webapp好像也沒必要,有時間私底下慢慢玩。主程式幾百行代碼就可以完成一個簡單的Website,Flask不愧是受歡迎的Web框架之一。這個免費的Website Host,三個月就要re-run一次,否則就會disable。如果還有人覺得有點用處,我想我起碼會run到這個馬季結束,如果你曾使用過,又想提一提意見,不妨留個言。
今日沙田有10場賽事,戲肉為第7場一級賽「董事盃」,只得8駒競逐,由於上季冠軍「金槍六十」和亞軍「浪漫勇士」都不參賽,所以只有1匹是一級賽冠軍馬,便是上季季軍「加州星球」,就連只是贏2班賽的「佳運財」都來湊熱閙。對於級際賽,我大多是觀賞為主,如果是這樣的水平,可能連看也不想看了。沒有特別馬想講,祝好運吧!
    賽馬達人2024年1月21日沙田賽馬心水
  • 第1場:「領航神駒」、「超勁日子」、「星際精英」
  • 第2場:「金匯昇昇」、「星河小子」、「大千世界」
  • 第3場:「氣勢」、「嘉應高昇」、「太陽拍檔」
  • 第4場:「令才」、「中環精英」、「連連勝利」
  • 第5場:「駟跑得」、「逍遙駒」、「幸運星球」
  • 第6場:「誠好運」、「增強」、「勝利神駒」
  • 第8場:「安騁」、「木火兄弟」
  • 第9場:「飛鷹翱翔」、「朗朗乾坤」、「巴閉哥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