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RACE免費搜尋器

KEYRACE免費搜尋器 https://moriansm.pythonanywhere.com

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KEYRACE概念初體驗下篇

任何賽馬理論對於我只是指引,就象告訴我那里的魚最多,至於要怎樣到達那里,怎樣釣魚,使用什麼工具,則要自己去嘗試,去摸索。上次寫了篇關於「KEYRACE概念」的文章,反應冷談,我都明白對於很多馬迷朋友只是老生常談、陳腔濫調,但是我不會假設所有朋友都知道什麼是KEYRACE,因為我知道我多年前剛接觸賽馬時,只能毫無頭緒地到處希望可以吸收賽馬知識,所以還是決定寫一寫自己的小小心得。

既然知道KEYRACE概念是一個實用的概念,那有什麼方法可以更快捷的找出KEYRACE呢?難道真的要逐一匹馬去查賽績嗎?那可是又悶又浪費時間的事情,最初的時候我的確如此。但是既然有電腦,既然有少少的電腦編程知識,用EXCEL VBA(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)建立一個簡單的賽果資料庫,就可以利用電腦快速地列出每場賽事每匹馬再出的成績,比人手去查可方便得多了。


有興趣的朋友就請在本blog留一留email(ps.目前賽果資料庫更新至2009/6/3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