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RACE免費搜尋器

KEYRACE免費搜尋器 https://moriansm.pythonanywhere.com

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盡量減少要面對的風險

在「拒絕高風險」中提及了變化地是其中一個風險,其實除了變化地外,馬迷朋友在選擇投注的場次時,也要盡量減少風險,一個賽馬日有十場、八場賽事,並不一定要場場投注,某些風險偏高的場次可以少注,甚至不投注。以我為例,新馬賽事不參與;多質新馬或多初跑路程馬不參與;1800米以上賽事不參與,1000米和1800米賽事小注;5班賽事小注;泥地賽事小注,這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措施,保護我的金錢不會投注在高風險的場次,因為賽馬中高風險並不等於有高回報。

回說今晚跑地馬夜馬,今早沙田偶有陽光,目前馬會掛牌仍是好黏地,但如果天氣持續放睛,有機會跑正常偏慢的場地。而我今晚數場的心水馬中,以第5場的「神鑽福將」最有賠率,目前有10倍。此匹「活力金剛」同母弟弟,今季11戰只獲1冠1亞成績,馬迷朋友失望,相信馬主和練馬師更加失望。贏馬一仗為特別條件賽,對手實力並不突出,「哈哈大少」和「夠信心」其後再出都落第而回。上仗同程抽12檔,早2段耗力搶前,第3段回氣時被後上馬收窄落後距離,入直路時已無較好優勢,保持同速下被後上馬和在內欄節省腳程馬一攻而破,落後1個幾馬位跑第7,雖然名次稍後,但表現其實甚好。賽前的操練,你可能會嫌牠快跳時間比之前慢,狀態是不是回落呢?但我相信牠的狀態仍可保持,今仗檔位有明顯改善,有10倍賠率的情況下,可搏。不可不談的是同場的「天鷹」,某幾位練馬師的典型部署方法,勝後密跑減分,跑一些不合的路程,如田草、泥地等,到評分有利時就回到有表現路程出擊,「天鷹」目前的評分的確到有利水平,當然已有留意的價值,難怪會成為隔夜熱門。

沒有留言: